宸时修

Cross the border

  一发完/OOC




  现背  金智勋视角




  帮冬菇拍照的时候,我就盯着他的手出了神。




  他的手很好看,我在偶尔刷推的时候都能在推荐的热条里看见粉丝在讨论他的手。




  骨节分明,手指修长,指甲干净。




  让人忍不住再多看一眼。




  他察觉到了我的目光,随后低头看了看,抬头问我道




  “看什么?”




  我别扭的移开目光,拿起桌上的冰美猛喝了一口将手机递给他




  “没什么,你看看要哪张,我发给你。”




  冰美特有的苦涩在胃里蔓延开,李东源顺势接过了我的手机找了个舒适的姿势挑选照片,我低着头有意无意的扣着桌上的浮雕花纹,凹凸的触感划过指尖,轻轻痒痒的让人颤栗。




  “呀,金智勋。”




  李东源忽然叫了我的名字,我抬起头和他对视,透过白炽灯看到了他眼里的笑,他没把手机还给我,只是将屏幕转了过来质问道




  “你什么时候还拍了我睡觉的照片?”




  相册里有个文件夹我命名了“东九”,还好他没点开,只是看着封面上的睡姿作势要来扯我衣服,我伸手将手机一把夺过,随即锁了屏道




  “那是多尼发给我的,我只是觉得好笑就存了,倒是冬菇,怎么还翻我相册。”




  他抿了下唇随即说了声




  “好吧。”




  看他表情似乎有些不高兴,我转了话题聊起了足球,他有一搭没一搭的附和着的态度让我觉得无趣的很。




  咖啡馆外又陆陆续续进了几个人,我远远的听见他们跺着脚吐槽今年韩国的初雪来的异常晚,明明吸进肺里的空气已经似刀子般生冷,天气阴阴沉沉却从不下雪。




  我讨厌这样的天气,哪怕咖啡馆里的热气与灯光冲淡了这份沉闷,我依然想回家呆着,我又连喝了几口美式,试着压下心头无缘无故起的火。




  “走吧。”




  冬菇看出了我的不耐,伸手将只剩半杯冰的咖啡夺过来,指尖相触的时候他抬头看了我一眼道




  “怎么这么冷。”




  外面天色已然暗了下来,街上圣诞节的氛围逐渐浓郁起来,华灯初上,星光点点,李东源走在我前面,我低头被自己呼出的白气蒙了眼乃至他何时停下的脚步我都没看见。




  径直撞上去的时候他伸手挡了下我的额头,随即侧了侧身将手放下摊向我无奈道




  “勋啊,老是走路不看路。”




  又来了。




  他老是爱这么训我——在人前,在幕后。




  这回我不打算理他,准备迈开步子往前走的那一刻李东源伸手握住了我的手腕,温热的触感穿透过来让人心动。


  


  他叹了口气将自己围巾解了下来帮我系上,我别扭的偏过头不去看他,时间在这一刻流逝的无比漫长,我清楚的感受到自己发烫的耳朵和震耳欲聋的心跳,嘴上丝毫不饶人道




  “我不冷,不要。”




  他没有理我,只是牵住了我的手拉着我往前走,跌跌撞撞间我嗅到了围巾上带着他身上特有的蓝风铃味道,混杂着余温穿过鼻腔进入我心脏。




  咖啡店离家并没有很远——我被他牵着走回去却感觉像是过了几个世纪,我第一次这么庆幸冬菇穿了羽绒服,能遮住我们在蓬松鹅绒下紧牵着的手。




  到楼下的时候他率先松开了我的手,我手指在暗处蜷缩着揉搓了一下,和他局促的说了再见随后转身准备上楼。




  “勋啊——”




  李东源叫住了我,他朝我走来越靠越近,在最终离我只剩半米的地方停住了脚步,身子却朝我倾斜过来,我在闭上眼的片刻可以清晰的感受到他正常呼吸时产生的热气,让人心乱不已。




  他伸出手来在我头上轻轻带过,随即望向天空道




  “昏呐,下雪了。”




  我倏地睁开眼,一片雪花不偏不倚落在了睫毛上让我轻颤,我偏头看向冬菇微微低头亲了一下他的嘴唇。




  碰上去的那一刻我是空白的——计划出了错误,我的目标本是脸颊。这是我第一次亲人嘴唇,他有唇珠,我能感受到它抵触在我上唇,这种触感是奇妙的,很柔软湿润,但又很冰冷让人着迷。




  我快忘了我与他是如何被分开的,再回过神来就这样被他牵着开了家里的门。




  看他换鞋的那一刻我才迟钝的反应过来,大脑开始持续充血




  “冬菇……”




  刚一开口他就转身将我压到了玄关处,随后看向我的眼睛,伸手将我脖子上的围巾解开扔到置物台上,李东源的指尖很冷,在短暂的划过我的脖子时会忍不住让人颤栗。




  客厅还没开灯,他动作很快,只是用一只手扶住了我的后脑勺,便吻了上来。




  相比较起来,我的吻技略显拙劣,他像是逗我一般用牙齿咬了咬我的嘴唇疼的让我叫出声来。




  “李东源!”




  他松开了禁锢着我的手,然后捏着我的手腕用了力,我喊完才想起他似乎对关系这一方面的称呼很敏感——此刻有些生了气。




  我忽然想起在六周年的时候我也这样喊过他,随后也低头笑了出来。




  “呀,金智…”




  李东源拿我没办法,最多是唬唬我罢了,我朝他靠近,在黑暗中在他脖子旁落下一吻,随后趴在他背上道




  “给我挠背。”




  他顺手搂住了我的腿将我背起往卧室走去,我伸手嘟囔道




  “你刚刚掐的地方肯定红了。”




  李东源的床很软。




  他将我放下的时候还特意扶了下我的后脑勺,随后脱了鞋欺身压过来,在他靠近的一瞬间我第一次感受到平时温和的他让人有些喘不过气的压迫,我下意识伸手挡住了他的唇,腿不自觉蜷曲了起来。




  湿润的感觉从掌心传来,像是毒蛇的蛇信子舔过心脏让人颤栗,他伸手将我的手掰下,随后亲上了我手腕上的纹身。




  危险在悄然靠近。




  一些变化让我慌乱,这是我第一次对男生起反应,我推开了李东源翻了个身往床边靠拢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随后卷起了被子盖在身上闷声道




  “冬菇,给我挠背…”




  “五分钟。”




  “嗯…”




  我只听见他轻笑一声,也躺了下来,伸进衣服里的手是暖和的,我知道他冬天每一次帮我挠背之前都会先把自己的手捂热,舒服的触感让我眯起眼睛,昏昏沉沉。




  他停下的那一刻,我叫了一声他的名字,在他犹豫着要不要把手伸进来继续挠的时候,我转过身去抱住了他。




  李东源愣了愣,摸了摸我的头发将我圈在他怀里。




  在 18 年沉沦的时候,他义无反顾的走向了我们。




  我给他的定义有很多。




  他是我遇见的最晚的人,却又是一路陪我走到了现在的人。




  而更为准确的来说,他是拯救我的人。




  ——END

评论(3)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